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汕头开机 众主创携手向张国荣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21:30
《异度公寓》汕头开机

萧蔷称与希区柯克同日生

  1月30日,由福州恒业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上海祥盛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惊悚片《异度公寓》在广东汕头花园酒店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异度公寓》导演蒋国权携主演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兆辉、马天宇、阿穆隆(博客)、姚琳娜、谢纯鑫出席开机发布会。

  致敬张国荣,再造惊悚片传奇

  当记者问及为何取名《异度公寓》,导演蒋国权表示“拍摄此片正是出于对张国荣的经典作品《异度空间》的喜爱,也是向哥哥张国荣致敬。我们希望能够再次创造惊悚片的新传奇。我们整部电影的成本只有1200万人民币,但是我们把大部分的钱都花在了主要场景别墅的布置上,希望能够带给大家视觉上的惊吓,至于结果如何要等到电影上映的时候就留给观众去验收了。”

  四个男人一台戏

  据悉,影片《异度公寓》除了集合了当前国内最具潜力的人气演员马天宇、阿穆隆、谢纯鑫之外,更是邀请了香港实力派男演员张兆辉加盟,四个男人同台飙戏,究竟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马天宇在《异度公寓》一改往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饰演一位智慧型男,据马天宇透露:“我这一次在《异度公寓》中饰演一个很善于思考的年轻人,他的职业是个设计师但是他很喜欢推理、悬疑小说,所以影片中最后的谜团是他解开的。”

  观众可能已经数不清楚“老戏骨”张兆辉演过多少次江湖大佬的形象了,这次在《异度公寓》中,张兆辉演起文戏饰演一位商人,这次危险的不是江湖而是自己的老婆,如何面对老婆的善恶两面,这就更增加了表演的难度,也更增加了影片的神秘色彩。

  快男出道的阿穆隆,在戏中竟然为爱向张兆辉大打出手。当记者问道面对外界的提到的“好男”“快男”PK的说法,阿穆隆表示“无所谓“好男”、“快男”之争,只要能够把好的歌、好的电影奉献给喜欢我的观众我就很开心了。”

  至于这场男人的战争胜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萧蔷自爆与希区柯克同日生

  萧蔷在发布会上透露,她在他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精神濒临崩溃的美女作家。但却幸运的遇到一位不离不弃的好丈夫(张兆辉饰)。据悉,萧蔷在片中将会突破以往的角色而大变身,展露蛇蝎美女的另一面。发布会上萧蔷笑谈自己与惊悚片渊源颇深,最爱惊悚悬疑大师希区柯克的《后窗》,更加巧合的是萧蔷与希区柯克同一天生日。

  此外,去年获得票房佳绩的惊悚片《古宅魂迷》中饰演女鬼的姚琳娜凭借该片一跃成为当下颇具人气的新晋鬼后。她将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姐妹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