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杨澜小年夜首开金口献唱湖南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21:01

  杨澜将在湖南卫视虎年春晚上首开金口。距2月7日湖南卫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演还有不到20天,湖南春晚导演组又爆猛料。据悉,杨澜将与汪涵、何炅、谢娜等湖南卫视当家主持联袂带来歌曲联唱,杨澜首次在晚会上表演歌曲,必将成为湖南卫视虎年春晚亮点之一。

  近年,杨澜很少在电视荧屏上演唱歌曲,此次,为了湖南卫视虎年春晚,杨澜将首开金口,于小年夜(2月7日)激情献唱。而在节目中一直以睿智、从容、机锋、人性化的形象示人的杨澜在歌曲联唱这样的艺术形式当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杨澜即将于小年夜献唱的歌曲是什么?湖南卫视虎年春晚的主创人员表示,杨澜及几位主持人的选唱歌曲已基本选定,但为了保证该节目环节的新鲜度和想象空间,杨澜以及几位主持人选唱的歌曲曲目暂时保密。但是,该主创人员随即补充,演唱的曲目是综合杨澜以及汪涵、何炅、谢娜的个人风格之后选定的,强调了整体性及局部冲突感,使该节目成为一个系统、完整而又充满创意的晚会环节。而杨澜及几位主持人选唱的联唱曲目也成为了该联唱环节的最大悬念。

  据悉,早前湖南卫视虎年春晚的舞美以及服装以提前曝光,中国风以及喜庆的虎饰成为虎年春晚的视觉核心,同时,杨澜与汪涵、何炅、谢娜的歌曲联唱也可能预示早前猜测的春晚主持阵容已经锁定四人,湖南卫视虎年春晚究竟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试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