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力捧龟梨和也到底 将出任棒球节目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2月02日17:48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

  搜狐娱乐讯 TBS周五档日剧《完美小姐进化论》收视每况愈下,却不影响该剧主演龟梨和也在日本爆红的程度。据日本电视台方面的消息,周末体育新闻节目《江川×堀尾的SUPER URUGUS》将于3月末结束播放,接档该节目的是龟梨主持的《江川×龟梨的SPORTS》(暂定题)。龟梨届时担任主播的同时也将兼棒球比赛的采访记者一职。作为节目首播的热身,日本电视台目前考虑派龟梨到加拿大温哥华,采访即将于2月12日拉开帷幕的冬季奥运会。

  这次和龟梨搭档的是在日本颇受欢迎的搞笑艺人兼主持江川卓。制作人透露由于有了樱井翔(在同台晚间新闻《NEWS ZERO》中任主持)这一成功的案例——樱井由此获得了更多广告和电视剧的出演机会,在观众心目中留下“知性书生”的印象,所以对再次与杰尼斯事务所一起打造一位出色的体育主持人有充足的信心。龟梨至今被传媒封为“低视听率王子”的名号,出演的电视剧尽管部部大制作,却换不回同等的收视成绩,“对他个人的演艺事业而言,也很有必要藉此机会进行Image Change(转型)”娱记称或许这是一次令观众再度刮目相看的好机会。该节目的幕后班底也纷纷看好龟梨,此前龟梨在SMAP队长中居正广主持的《Black Variety》中作为明星队的投手与巨人队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棒球技术“看到这个节目的日本电视台的高层认为如果本身就打棒球打得不错的龟梨如果担任节目主持的话,会更利于与受访专业选手的交流,加上他作为偶像的魅力,相信收视会不错”。

  龟梨过去曾有过参加世界少年软式棒球比赛的经历,与现在在美国职业棒球联赛中打球的松井秀喜的“棒球友情”在圈内也传为佳话。私交不错的两人每逢松井回日本短暂休息时必定会约出来一起吃饭。“松井把龟梨当作自己的弟弟一样看待”某报体育记者道。作为棒球主持的龟梨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