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贝克汉姆家庭成员齐上阵创作 设计慈善T恤曝光

来源:外滩画报
2010年02月02日17:36
贝克汉姆全家为英国体育慈善设计T恤
贝克汉姆全家为英国体育慈善设计T恤

  今年,贝克汉姆夫妇再度受邀参加英国体育慈善活动“Sport Relief”,为之设计一个2010年慈善T恤系列。

  每件T恤上都印有“Beckhams for Sport Relief”的字样,贝克汉姆每个家庭成员的脚印,胸前所印的照片上则是正在展现球技的贝克汉姆。据说,连他的三个儿子Brooklyn、Romeo和Cruz也参与了设计过程,用喷漆在空白画布上涂鸦,创作出一件独一无二的贝克汉姆家族T恤。

  “大卫和我很荣幸能够参与今年的Sport Relief T恤设计项目,我为大卫和儿子们所付出的创意感到骄傲。”如今已对时装设计驾轻就熟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表示,“这项工作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满足感,尤其是我们的孩子也能够介入其中,让他们明白了Sport Relief活动筹集到的钱可以帮助到英国以及世界各地许多贫穷不幸的人。”

  贝克汉姆慈善T恤的定价是9.99英镑,每卖出一件的利润至少是5英镑,所有销售利润都将捐献给Sport Relief组织,用于帮助世界各地的贫困人群。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