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苏岩主演《情陷巴塞罗那》 东方卫视提前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7:21
《情陷巴塞罗那》上海首播 苏岩初次饰演摄影师-
《情陷巴塞罗那》上海首播 苏岩初次饰演摄影师

《情陷巴塞罗那》上海首播-苏
《情陷巴塞罗那》苏岩

  首部大陆与西方主流媒体合拍的25集情感剧《情陷巴塞罗那》,2010年开年即被上海东方卫视以提前播出的形式,展现在观众的视线内。自1月28日开播至今,虽然播出时间是在每晚11:00点档期,但收视率却在每日递增!

  25集情感剧《情陷巴塞罗那》,由上海新文化公司倾情打造、由旅居海外8年背景的实力派导演朱翊执导,著名实力派演员苏岩主演。

  故事讲述了成功摄影师李燃(苏岩饰演)在事业爱情双丰收后的一系列转折离奇经历!从未婚夫的出走、被好朋友的利用,再到亲身母亲善意的谎言,直至亲身父亲的再现!李燃为了爱情执着地选择了追逐。为了找到自己的未婚夫,她毫无顾忌地选择了放弃名利及优越的物质生活,不惜追出国门。在西班牙,李燃用洗碗、当保姆、做社会底层的工作来换取微薄的生活费!她更选择了用实际行动来面对生活给予她的考验!

  苏岩从国际著名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活着》、关锦鹏的《长恨歌》、李安的《色戒》等一路走来,在国际大导演口中都被冠以“实力派演员”的称号!对于演员来说这个看似简单的蜕变过程,却不是每个女演员都能随意走到这一步!苏岩踏实的演技,在大银幕下获得了成功,在电视屏幕前她也同样获得的了观众的掌声与认可!从《梦开始的地方》的温小雅到《心火》的热播、再到《迷雾》的窜红,再到以男儿身示人的《舞台姐妹》、《光头美女》直至现在正在上海热播的《情陷巴塞罗那》。苏岩用“心”在诠释每个橘色的演员她经历过的角色!用她每一个不同的侧面告知世人!苏岩的爱在她的生活中、苏岩的爱在角色里,苏岩的爱在观众的视线里!

  25集电视连续剧《情陷巴塞罗那》每晚11:00上海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