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成员松本润发生撞车事故 疑女友井上真央同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02日17:09
松本润和井上真央
松本润和井上真央

  搜狐娱乐讯 1月2日,根据富士电视台的报道,杰尼斯人气组合成员松本润在昨晚于东京都目黑区驾车时发生追尾事故,所幸的是他本人并未受伤。

  根据警视厅方面的消息,松本润是在1日晚11点过,在目黑区八云交叉点处行使车,看见红色信号减速的他被后面的车追尾撞上,虽然双方的车都有一定程度的损伤,不过松本和这名在一般会社上班的女性都没有受伤。

  昨晚开始,东京地区开始开起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导致部分道路积雪严重。松本这次的事故估计和雨雪天气有关。

  记者打电话给杰尼斯事务所试图了解相关情况时,工作人员却以“负责的人不在,现在的阶段什么都不能说”。而有知情人士称杰尼斯之所以如此避讳是因为当天同座的还有松本的绯闻女友井上真央。事务所不想把两人的恋情公开于是采取低调处理。(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