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搜狐博客:章子怡该如何挽回自己的诚信?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淡淡白云
2010年02月02日16:31

  2010年2月1日讯,北京,2010年新春电影音乐会1月31日在京举行。章子怡、苏有朋、陈楚生、吴刚、果静林、周晓斌、秦岚、郭晓冬等出席。章子怡 上台后称之前演的戏都很“悲”,所以投资一部喜剧正好中和一下,目前正在东北拍的《一代宗师》也很艰苦。这也是目前正深陷“泼墨门”、“诈捐门”的章子怡 首次公开亮相,但是有说有笑的她并未提起这些不愉快,努力给人一种不受传闻影响的架势,由于事前打了点滴,章子怡的声音有点颤抖。虽然如此,章子怡还是专 门请了几位高大的保安严防媒体,自始至终未接受任何媒体访问,排场很大。值得一提的是她手上还带着那个“鸽子蛋”,就算她与VIVI分手的传言已经满天 飞,网友质疑Vivi未分手声明真假的时候,她又带回了鸽子蛋,努力扮演“未情变”。她代言的欧米茄网站首页已经把她的广告换下,也不知道当天她戴的是不是欧米茄钻表。《来源网络》

  说真的,对于之前的“泼墨门”都没有太多的关注,只知道某京城名嫒爆出一场大料,原本有着未婚夫的章子怡竟然是个“小三”。虽然社会对于所谓“小三”的宽容度正在增强,但是对于如果轰轰烈烈的,还是令人颇为反感。只不过事实如何,我们不得而知,最多只是把它当成一场炒作而已。人家章子怡的未婚夫已经发了声明证明二人的关系没不受他人影响,章子怡也委托了律师正状告爆料的媒体了,而且喜欢她的粉丝们也丝毫不当一回事,就当是运气不好惹上是非,相信不久之后就会烟消云散了。

  一看那所谓的京城名嫒,大多数人是不以为然的,就算章子怡如她所说那样不堪,此女人也不是好人,娱乐圈原本就很复杂,所谓的大明星,哪个身边没有几个男人?那些男人愿意为她们花钱是他们的事,女明星们拼命往上爬,除了名之外当然还有利了,不然怎么负担得起那些奢侈的开支呢?我们也不否认章子怡一向很高调,从坐在某国际男星的大腿上喂酒,到与富二代在公开场合拥吻,然后是现在的有钱老未婚夫,章子怡一步步的往上爬并不容易,但是相比那些靠搜刮民脂民膏的贪官来说,她并没有什么错,她靠的是上天给予她的漂亮本钱来获得这一切。

  然而“泼墨门”“小三门”只是小事,最近章子怡又被人质疑512百万捐款没到位时,这与之前的丑闻可大不相同,如果她真是小三,那也只是牵涉到个人道德问题,而“捐款门”可不仅仅是个人诚信了,发展下去有可能是骗捐,搞不好会惹上官司。还记得当时看到章子怡在汶川大地震发生时,是首先在自己的博客上声明捐款一百万,然后又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发起了捐款,在捐款现场还因为那些外国人无法理解她的爱国之心而两度落泪。说真的,那时候觉得章子怡真的很爱国,而她的那一次“爱国募捐”也为她增加了许多的人气,包括之前演“艺伎”也因为被许多人所原谅。

  当初也有人说章子怡发起的国际募捐是一场秀,但是个人认为就算是做秀,只要能够真正的帮到灾区人民,这秀多做几场也是好事。可如果章子怡真的如他人所说,没有将募捐而来的款项捐给灾区人民的话,那么当年的那场秀就令人恶心了,章子怡成功的夺得了许多人的喜欢与人气,却没将大家的喜欢用在最该用的地方,想想这后果真的有些可怕。我想以章子怡今时今日的名气与地位,她是不应该贪图那几百万的,因为这只要她拍一场电影或是广告就可赚回了,真的没有必要因为这一笔钱而失去了自己的诚信,更何况那可是救命之钱,什么人占用了都会良心不安的。

  而如今,此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章子怡虽然面不改容的戴着她的“鸽子蛋”出席公众场合,但是我觉得这一次“鸽子蛋”不会再是她的保护神了,因为这不是感情纠纷,而是关系到诚信。章子怡想要挽回自己的诚信与人气,最应该做到的就是公开当年那些捐款的来龙去脉,别只是通过经纪人来声称这样很受侮辱。网民们想知道的是事实的真相,随便搪塞几句侮辱的是网民的智商。章子怡被人称为国际章,她也将中国电影带向了国际,或者我们真的要学会爱护她,只是爱护的前提是她的人格是美好的,希望“泼墨门”泼黑的只是章子怡的画像,而不是她内心深处的“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