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张蓓蓓出演《狄仁杰4》 央视八套即将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6:49
#3
张蓓蓓

  《狄仁杰》系列剧从播出以来,其精彩紧张的故事情节一直备受关注。即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段的《神探狄仁杰4》秉承了一贯的精彩内容,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的情感、搞笑的内容。曾在《一代大商孟洛川》、《少年宝亲王》等剧中有着出色演技的张蓓蓓,在该剧中饰演一位秀美高贵又俏皮可爱的大唐公主“馒头”。张蓓蓓表示,这个公主的角色与自己的性格颇为相似,都是属于特别能“折腾”、活泼有点过头的那种。“馒头”似乎是张蓓蓓的“本色”出演。

  《神探狄仁杰》系列因其精彩的故事情节、精良的制作水准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第四部堪称狄仁杰前传,在保持气氛紧张、思维缜密等内容特色的同时,加入了诸多感情戏。在剧中,张蓓蓓的角色名字叫“馒头”,从名字中足见这一角色的憨态可爱。张蓓蓓解释了这个名字的缘由:“其实我在戏中的名字应该是锦媛公主,只是因为我是在山里长大的,出生时就叫馒头了,然后假扮大唐公主进了皇宫,所以就一直把这个名字沿用到了宫里。”

  《神探狄仁杰》汇集了众多演员的加盟,该剧于2010年2月10日登陆央视八套,并在黄金时间段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