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士尼7亿甩卖米拉麦克斯 独立标杆命途多舛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02日16:37

  上周迪士尼关闭了米拉迈克斯公司(Miramax),让人们对米拉迈克斯的未来、尤其是它出品的众多电影的命运产生了重重疑问,日前《纽约时报》报道说,迪士尼将打包出售米拉迈克斯,开价为7亿美元,这比迪士尼总裁早前开出的15亿美元少了一多半。

  据该报称,这一消息是一位了解内幕的兼并与收购专家透露的,他表示迪士尼准备把“米拉迈克斯”品牌和它700部电影的片库打包以7亿美元的开价整体出售,目前已经有7到10个买家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就包括因《暮光之城》系列而迅速窜升的顶峰娱乐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

  目前迪士尼公司和顶峰娱乐公司都没有对此事作出评论,但据那位专家说,协议有望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公布。

  米拉迈克斯1979年由鲍伯·韦恩斯坦(Bob Weinstein)和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兄弟成立,公司的名称“Miramax”来自兄弟俩父母的名字“Max”和“Miriam” 。该公司曾是好莱坞艺术与独立电影的中心,出品过《低俗小说》、《心灵捕手》、《老无所依》、《莎翁情史》等著名影片。米拉迈克斯的电影片库每年能通过DVD和电视为公司带来超过3亿美元的收入,但迪士尼从没对外公布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