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俏媳妇》再添猛将 孙坚鼎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6:27
花样美男孙坚
花样美男孙坚

  继《美人心计》和《大丫鬟》后,于正的又一部力作、大型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已于日前在上海热闹开机了。从已曝光的主力首发阵容中,我们看到了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等熟悉的名字,而据剧组透露,该剧的全明星阵容远不止这些,经证实,人气偶像孙坚已作为第一位“客串嘉宾”入驻进了剧组。

  外表帅气俊美的孙坚,在《恰同学少年》、《贤妻良母》、《为了新中国前进》等多部热门剧中都有过出色表现,其独特清新而自然的表演风格深受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喜爱与好评。此次受到导演的力邀,于《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客串一位关键性的线索人物,但具体的角色现在尚未得知,不过据孙坚透露,这次饰演的将会是一个不同以往的、极具突破性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