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戴菲菲优雅亮相集善盛典 与众明星携手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6:23
戴菲菲
戴菲菲

吕颂贤与戴菲菲
吕颂贤与戴菲菲

  搜狐娱乐讯 近日,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与众明星携手献爱心,受邀参加集善盛典-2009阳光名人慈善夜。“集善盛典”慈善晚会现场星光闪耀,爱心云集。戴菲菲一袭华贵的橘色长礼服亮相晚宴,成为众人瞩目的嘉宾之一。

  作为名人,戴菲菲一直非常热心公益事业,之前作为中华行的爱心形象大使,她通过自己作为名人的影响力,为贫困地区援建爱心希望小学和援助敬老院。这次戴菲菲又积极参加为中国1200多万盲人(盲童)的就医、就学、就业、心理咨询等方面的救助募集捐款活动,戴菲菲说:“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

  当晚,戴菲菲偶遇“令狐冲”吕颂贤,两人分享了关于慈善公益事业的一些体会,戴菲菲坦言,希望更多的人参加到公益慈善的队伍中,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