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小品敲定 《捐款》上《不差钱》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6:10
  央视虎年春晚彩排节目单昨日曝光,赵本山小品的名字为《捐款》(又名《捐款风波》)。

  昨天下午,央视春晚在京进行首次联排。此次联排并不是正式的彩排,演员只是串场和走台,主持人进行了对词。语言类小品演员除赵本山之外都亮了相。歌舞类演员中,王菲、小虎队都没有到场,宋祖英成了最大腕。

  联排之后,春晚彩排节目单曝光。节目单最大的亮点是第26个节目,上面赫然写着《捐款》的名字。这正是“小品王”赵本山备战虎年春晚“二选一”的作品之一,另一个本子是牛年春晚本子《不差钱》的续集《就差钱》。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原本赵本山想拿《就差钱》上虎年春晚,因此他先为辽宁台春晚录制了《捐款》。没想到《捐款》提前曝光后,媒体评价很高,本子也得到了央视高层的赏识。随后央视高层拍板,虎年春晚上《捐款》。

  为此,《就差钱》表演者之一、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几天前还特意赶到辽宁台录制《就差钱》,换下《捐款》。

  知情人同时介绍,虽然《捐款》已经在辽宁台录制过,但上央视春晚的版本将在此基础上做不小幅度的修改。表演阵容上,则依旧是赵本山、刘能、孙立荣、于洋四人。

  根据预计,赵本山将带《捐款》亮相春晚第四次彩排。

  《捐款》剧情简介:讲述了一位普通农民助人为乐的故事,本山和刘能扮演亲家,孙立荣扮演受捐助的母亲。

  本山饰演的老农得知孙立荣没钱为儿子治病的事后捐款资助对方,没想到心眼小的刘能往歪处想,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直到于洋记者前来采访本山捐助的事情经过,一对亲家才握手言和。

  虎年将现“春网争霸”

  2010年被网友们期盼多年的网络春晚将正式拉开大幕。

  据统计,目前有十家左右的网络媒体都有春晚计划,“春网争霸”的局面已呈破竹之势。

  本报综合消息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