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张家界再傍《阿凡达》 邀山寨版“纳美人”代言

2010年02月02日15:58
星光大道总冠军旺姆被称为山寨版的“纳美人”
星光大道总冠军旺姆被称为山寨版的“纳美人”

正版“纳美人”
正版“纳美人”

  张家界又准备再傍上《阿凡达》?昨日,记者获悉,刚刚获得2009年CCTV星光大道总冠军的藏族女孩旺姆,由于长得像《阿凡达》剧中的女主角“纳美人”,被张家界景区方面看上,有意让她成为景区旅游形象大使。

  美国科幻大片《阿凡达》近日在中国内地创造了票房奇迹,成为媒体和公众的热议对象。由于片中采用了张家界风景区的素材,张家界也迅速地和《阿凡达》成了“亲戚”,更把“南天一柱”更名为“哈里路亚山”,此事引发了网友疯狂热议,褒贬不一。

  对于张家界有意找旺姆当形象大使一事,昨日记者采访了旺姆的经纪人孟先生。孟先生说:“具体的事宜还在谈,目前还不好对外公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