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选秀像选女友 孝顺的女生是最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5:46
                                 周杰伦(资料图)中新社发陆欣摄

  中新网2月2日电 近日,“与JAY同型”选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细心的周董除了在大赛时发来温馨祝福以外,还特意打电话到现场给他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要求他一定要挑一个孝顺的女生做他的广告女主角才可以,弄得雪糕直喊“这我哪知道!”。

  在这次选秀活动中,参赛选手十八班武艺样样精通,毫不逊色。可是搞笑的周董却打电话到现场给他的舞蹈老师雪糕,一定要他挑一个孝顺的女生才可以,搞得雪糕现场大汗,立马回复他:“你要我挑漂亮女生或者会跳舞的女生的话,我觉得自己还可以胜任。你说让我挑孝顺的女生,我哪里知道人家孝顺不孝顺啊?这个也太难了吧?难道是要我帮你挑女朋友吗?”这样一段好玩的对话像是一道调剂良药,搞得现场所有选手哈哈大笑,紧张的参赛气氛也顿时消失不见。

  随后雪糕老师也透露,周董主要害怕参赛的选手紧张现场发挥不好,就贴心的想到这样一个妙招调节一下气氛,让选手消除紧张情绪。看来虽然杰伦身在异地,但却还是很关心选手的参赛状况,期待他们能有更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