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旗袍》顶下周迅 将牵手李幼斌王志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5:20
宣传海报
海报

  有电视剧版《色戒》之称的新剧《旗袍》,此次可谓众星云集,国内最具实力的两大男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加盟。早先盛传的由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女特工一角,将由由刚刚和柳云龙合作过《最高特赦》的马苏取代。尚未开机便备受各大媒体关注。

  李幼斌王志文的加盟当然是部谍战剧,最让人期待的部分。两大势力在荧屏飙戏值得期待。而在《北风那个吹》中完成了惊艳的转变的马苏,也是此次最为幸运的。取代周迅跃升为女一号。由于她在《北风》等剧中淋漓尽致的表演,使得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个80后女演员,马苏也因此获得了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潜力女演员奖”。

  李幼斌对《旗袍》抱有非常高的期望,希望这部剧是自己继《亮剑》、《闯关东》、《红日》后又一部代表性作品。而马苏则是希望自己能通过该剧让自己更上一层,也通过自己跟两大实力演员的合作,让自己的表演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