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热拍 陈紫函辛柏青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5:16
陈紫函辛柏青
辛柏青、陈紫函

   一部由杨文军执导,描写上海老城区里弄厢房人家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三十年生活变迁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日前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片众星云集,主角是老马一家人以及里弄的阿姨叔叔们,分别由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陈紫函、于和伟、涂松岩、海清、刘蓓、李立群、六月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集体演绎。近期荧屏转型的陈紫函,脱掉偶像的外衣频频接拍红色革命剧和家庭生活剧,此次在剧中她与辛柏青饰演恩爱夫妻,做起了林永健与何赛飞的儿媳妇。

去年演艺成绩单亮眼的陈紫函连续接拍了包括《黑玫瑰》、《神话》、《就想赖着你》、《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等剧在内的六部电视和一部电影《特警英雄》,6+1+10的好成绩让这位“收视福将”成为吸金达人; 2010年伊始她就立即投入了这部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忙不停的她被工作人员笑称为“劳模”。在剧中陈紫函饰演来自北京受过特殊教育有着特殊背景的大院子女“李小娜”,时尚和特立独行的个性让她与剧中上海里弄的这些人物有着鲜明的对比,成为了该剧中一抹亮彩。与辛柏青第一次合作就扮演不打不相识的恩爱夫妻,做起了李永健和何赛飞的儿媳妇,深得婆婆喜欢。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