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85后美女赵卓娜大享美食 拍戏不忘犒劳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5:00
赵卓娜东北赶拍《兵团岁月》
赵卓娜东北赶拍《兵团岁月》

赵卓娜
赵卓娜

美女与美食
美女与美食

  有“氧气美少女”之称的85后影视新星赵卓娜,近日可谓当红不让。除了一部部影视作品向她纷纷抛出橄榄枝,广告邀约、活动代言、节目主持等各式工作更是如潮水般涌来,而其微博粉丝数也已逼近十二万,再创新高。不过,即便工作满档,小妮子也不忘来个“忙里偷闲”,可以说是工作休闲两不误。

  最近,赵卓娜正在黑龙江拍摄最新知青题材电视剧《兵团岁月》,剧中与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译等大演戏对手戏,而同时她每周还要固定抽出一天返回北京录制自己担纲主持的旅游卫视王牌节目《第一时尚》,因此工作时间被塞得满满当当。而近日,她利用返京时间接受精品杂志《优价画报》邀请,为其拍摄大片,加之是美食主题,这倒让好久没机会大快朵颐的赵卓娜兴奋不已,边拍边吃,没多久功夫,一盘子大餐就见了底。赵卓娜表示,在工作中享受生活,是自己最向往的生活方式,也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