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拿奖谢娜庆祝 两人同称公开恋情“没商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丽
2010年02月02日14:15

  “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前晚主持人谢娜对拿了“最人气男偶像”的张杰说。虽然大家都知道两人是一对,但当事人却从未如此双双公开关系。这天的盘点搞得热闹喜庆,明星如云,但张杰和谢娜无疑因找准了新闻时机而成为其中最受瞩目的两个。

  “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我发行了很多音乐作品,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还有我的朋友给我的支持和喜爱,我也可以好好照顾娜娜。我想告诉大家,我们在一起,很幸福。谢谢大家给我们的祝福,也希望大家新年快乐!谢谢。”这是张杰在台上的领奖词。主持人之一的汪涵在旁边煽情地补充:“我想张杰一直在酝酿自己的情绪,一直在酝酿,终于说出了刚才在后台娜娜特别想说的话。”没想到谢娜却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地接口:“对,我谢谢大家,也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之后,她与张杰心有默契地当众玩“抱抱”,紧拥了数分钟,台下一片哗然。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谢娜边走边抱怨:“穿高跟鞋走得好慢。”汪涵立即打趣:“被幸福拖累着,稍微慢一点。”另一位主持人侯佩岑也接话:“对,有可能快要当新娘子了。”

  到后台接受采访时,张杰立刻被记者围住追问何时结婚,他表示:“还要再考虑,但我希望她不要再那么辛苦。”他表示,以前不明说两人的感情,是因为“希望给她更多的保护,但现在是网络时代,很多事情都瞒不住了,还不如讲出来,不然太累了”,并承认曾跟谢娜商量过公开,但即便如此,这个决定还是“挺难的”。而刚主持完整台晚会的谢娜则一脸疲惫,脸上的笑容也意外地有些勉强。有记者问她,这次两人公开恋情,是否之前商量好的。谢娜表现得一脸无辜:“没有啊!”她表示:“我们俩一直想低调,因为你们知道,娱乐圈公开的感情结果会怎样。但其实我们也没否认,之前大家拍到照片,我们都没有过多解释。其实我很希望告诉大家,我们在谈恋爱,很认真地谈恋爱,也希望能够给对方幸福。”她还透露晚上要跟张杰庆祝,“他拿奖,我比他还高兴啊!”

  但有记者怀疑,两人选择在这个时机公开恋情,或许有两个动机。一是出于主办方之一湖南卫视的炒作要求,二则是试图用行动澄清之前的分手传闻。曾有消息说,两人本已订婚,但因为张杰迟迟不肯正式结婚,两人的感情濒临崩溃。另外,张杰想在北京买第二套房以接家中父母同住而谢娜却不赞同,也成了两人分手的导火索。“不管怎样,谢娜年纪已经不小了,她显然更在乎那一纸婚约。但今天张杰虽然表白了两人的恋人身份,却还是不肯给出结婚的承诺,也难怪谢娜的脸色并不好看。”一位记者私下议论。

  爱情的事谁也说不准,不过事业则容易把握得多。据悉,由谢娜和韩国人气明星李承铉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3月5日在全国公映,谢娜不仅本色出演女主角“娜娜”,打响80后的“爱的保卫战”,更第一次以制片人身份参与全片制作。而在女星里能拿得下这份苦差事的,之前也只有“十年磨一剑”的俞飞鸿和“剪不断理还乱”的“国际章”了。说起当制片人,谢娜直叫苦:“机器转动的一瞬间就感觉钱在燃烧,一辈子也没像当制片人这样计较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