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影帝出席新春音乐会 吴刚亲自彩排现编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4:09
三影帝首次同台
三影帝首次同台
吴刚激情还原了《铁人》中的经典对白
吴刚激情还原了《铁人》中的经典对白

    近日,由港澳台三地众多明星大腕儿参与的“2010年新春电影音乐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吴刚、果静林、周晓斌三大重量级影帝一同出席晚会,朗诵了电影《铁人》、《袁隆平》、《潘作良》中的经典台词。对于导演安排的朗诵台本,吴刚不仅连夜背诵而且极其认真的修改台词,并且早早的来到晚会现场同导演商议。 

  此次三大影帝聚首乃属首次,阵容宏大,气场惊人。吴刚在接到通知后极其重视,几次跟导演沟通,并且早早的来到现场进行彩排。对此,吴刚说:“我的心情就跟我表达的那段话一样‘是王进喜点燃了我心中的英雄主义激情、使我演活了王进喜;观众喜欢王进喜,是喜欢他身上那股子中国人的精神和骨气’。”同时,果静林、周晓斌也同台朗诵了《袁隆平》、《潘作良》中的经典台词,三大影帝首次合作气势轩昂,振奋人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