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虎队经典再现 80后歌迷当场落泪(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3:54
陈志朋

李铭顺和范文芳

费玉清

  人民网娱乐讯 1月31日晚,“百龄坛舞动世界之夜-2010WDC世界舞蹈大赛”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办。陈志朋在上海体育馆率先唱起当年小虎队的经典《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等歌曲,没想到引来全场数千名80后歌迷们的整齐合唱。音乐声响过,不少年轻人已经情绪失控掩面哭泣。本台节目将于2月15日大年初二晚上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小虎队”经典再现 80后观众当场落泪

  作为《舞林大会》的明星选手,陈志朋盛装出席《舞林盛典》,在个人表演环节,他带来了一段经典的模仿卓别林舞蹈,向大师致敬。在和舞伴完成最后一个动作时,全场音乐突变——响起了小虎队曾经的经典旋律《青苹果乐园》,周围的舞蹈演员跳起了小虎队的经典舞步,台上的陈志朋一时没反应过来,只好愣在台上一脸讶异地看着表演者。随后主持人朱桢、王冠告诉他,这是《舞林盛典》特别送给他的“神秘礼物”,“小帅虎”陈志朋才恍然大悟:“我一直懵到现在!”

  紧接着,小虎队的经典歌声再次响起,伴随着《蝴蝶飞》的旋律,陈志朋拿起话筒冲下舞台全场狂奔,现场所有的观众仿佛乘上了时光机,回到了二十年前,陈志朋深情地说:“每次站在这个舞台,我就会想到二十年前小虎队在这里演出的场景,历历在目。”

  当《爱》的旋律想起,陈志朋跳起标志性的手语舞时,几乎所有的80后观众潸然泪下,而志朋的眼眶里也泛起了泪光。小虎队的经典永远留在了80后那一代人的心中,难以磨灭,就像陈志朋说得:“今年春晚排练,第一次见到苏有朋和吴奇隆的时候,还有点陌生的感觉,但是一两个小时后,我们都找回了熟悉的感觉。”陈志朋在演出后激动地表示:“今天虽然不是属于小虎队的舞台,但真的感谢大家对于我们的支持。”

  李铭顺、范文芳秀恩爱,现场比拼甜言蜜语

  去年娱乐圈不少情侣喜结连理,最受到瞩目的莫过于来自新加坡的范文芳、李铭顺夫妇,两人相恋多年,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主持人朱桢决定挑战李铭顺:“我也在去年刚刚新婚,我要和你比比对老婆说甜言蜜语的本事。”

  朱桢率先说了第一段:“我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三次代班主持,输给宪哥,两次比赛,输给同行,一次求婚,终于赢得了我的太太。”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李铭顺毫不示弱,深情地望着身边的范文芳:“我们从1995年认识,合作了很多电视剧,一直不敢追求你,我们终于结婚了,接下来的生活你不用担心。”一番发自肺腑的话深深感动了太太范文芳。朱桢使出了“杀手锏”:“老婆,我会像李铭顺爱范文芳一样爱你。”

  随后,两人互喂了节目组送上的红枣莲心汤,祝福二人能够“早生贵子”,李铭顺深情地对范文芳说:“老婆是用来疼的。”所有观众都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小哥费玉清经典再现 舞林明星不输专业水准

  费玉清作为《舞林盛典》的特邀嘉宾,带来了多首经典歌曲,还演唱了有上海特色的歌曲《真的好想你》。主持人没有轻易放过小哥,不仅王冠主动要求和费玉清共舞一曲,费玉清连连后退:“我担心踩坏了您名贵的高跟鞋。”最后,朱桢还翻唱费玉清经典曲目,小哥和王冠舞起了优雅的伦巴。

  《舞林盛典》自然少不了《舞林大会》的历届明星选手,北京卫视的陈晨和谭耀文深情共舞一曲《画心》,撕心裂肺的缠绵爱情让人心头为之一颤。08年《舞林大会》的亚军选手阿朵更是把舞蹈融入了骨子里,连续表演了两端舞蹈,融合了斗牛、探戈等多个舞种,充分展现了浓浓的女性魅力。

  世界舞蹈协会和东方卫视品牌节目《舞林大会》的亲密联姻,“百龄坛舞动世界之夜-WDC世界舞蹈大赛年终盛典”的最终六对选手在上海大舞台展开最后的角逐,如此大的全球舞蹈赛事选择在上海举办,由此可见上海这座城市以及东方卫视的影响力,同时更是为今年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上演了完美的开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世界顶级表演选择上海。六对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也让所有观众有幸观摩了全球最顶级的国标舞表演,现场掌声不断,奖项揭晓后,获得两个组别的冠军选手,又进行了美轮美奂的表演。《舞林大会》一直是东方卫视经久不衰的品牌栏目,凡是参加过比赛的选手都和舞蹈结下了不解之缘,舞技更是不输给专业选手,除了舞蹈本身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在《舞林大会》的舞台带给他们更多的信心和勇气。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