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童生领衔《淘金年代》 戏里“不疯魔不成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59
韩童生
韩童生

  近日,商业题材电视剧集《淘金年代》正在深圳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韩童生领衔主演,携手于越、王雷、叶静、马元等青年演员一同倾力打造。韩童生在剧中饰演破烂苏一角,为了能够继续经商而在特殊年代选择了装疯卖傻,而且一装就是若干年,令自己的女儿童年蒙上了一层阴影,重重困难都不能阻挡他,可谓“不疯魔不成活”。

  《淘金年代》故事发生在改革开放初期,讲述了一群在深圳淘金的年轻人得到一位深藏不露的商界高手破烂苏(韩童生饰)的指导,逐渐在深圳的商海大潮中成长的故事。破烂苏生于1928年,以捡破烂为生,淘到了深圳的第一桶金,成为万元户。但由于当时年代特殊,商人是受到打压和迫害的,他只能给自己披上了疯疯癫癫的外衣,以使自己得以生存下来。但同时他的疯癫也对女儿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令破烂苏心里非常愧疚。改革开放以后,破烂苏终于恢复了自己商人的本色,开始在商界舒展手脚,他的智慧对年轻人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