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笛亮相欢乐会 全新造型登场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57
姚笛亮相欢乐汇
姚笛亮相欢乐汇

姚笛倾情演唱
姚笛倾情演唱

姚笛和任重
姚笛和任重

  1月31日,“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100位导演、300位演员齐聚一堂。姚笛以天使造型亮相,并首次登场献唱。

  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是中国导演协会成立举行的年会,当晚所有电视剧导演济济一堂,为导演有了自己的组织引吭高歌。姚笛则是从外地刚刚赶回北京,参加此次盛宴,并在台上与同门师兄任重献唱恩师赵宝刚导演的代表作《像雾像雨又像风》的主题曲《让梦冬眠》。现场如梦如幻的灯光下,越加衬托出姚笛的纯真典雅的气质,可爱的蝴蝶结、素雅的礼服,让姚笛如坠入凡间的天使,惹人怜爱。

  在活动结束后,姚笛又要驱车连夜赶回剧组,开始了新电影的拍摄工作。看来,这个美丽的精灵在新的一年会更加忙碌,我们也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