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齐欢出席导演欢乐汇 数次为剧中音乐动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55
齐欢
齐欢

  近日,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的“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暨“导演委员会”颁奖礼在北京饭店宝石厅隆重举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齐欢、张博、高子沣等演员悉数捧场,齐欢此次以一袭黑色小短裙亮相,她此次不仅与多年好友们相聚,更是数次为自己剧中熟悉音乐而动情。

  据了解,此次导演欢乐汇上,导演和演员们一同见证了中国电视剧的成长历程,创造了一座座坚实的里程碑,而在场的每一位都是为这一座座里程碑加固的一员。当大家看到屏幕上熟悉的画面,听到熟悉的音乐,更是为之动情。《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的音乐在会场数次响起,不少人都跟着旋律哼唱起来,这正是由齐欢领衔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主题曲,是她再熟悉不过的旋律,也让她想起了拍摄该剧时的烂漫时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