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吴建豪“破8”力压言承旭 《赖着你》依然惨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44
《下一站幸福》收视破8
《下一站幸福》收视破8

《下一站幸福》砸冰庆功
《下一站幸福》砸冰庆功

言承旭《就想赖着你》
言承旭《就想赖着你》

  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31日先是和死对头“小猪”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海派甜心》对决,再来又对上好兄弟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下一站幸福》,无奈结果是全盘皆输。《下一站幸福》收视破8;《海派甜心》居中破5;《就想赖着你》超时加播30分钟,依然仅收2.63,可谓惨淡。

  言承旭和罗志祥自合作偶像剧《篮球火》时就传出水火不容,最近他还拒上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宣传《就想赖着你》(内地名:《就想爱着你》)。连面都互不见,但仗还是要打,上周日(31号)两人的新戏正式对决,结果言承旭的《赖着你》收视仅为2.63,完全不敌小猪《海派甜心》的5.00,两人宿世恩怨没完没了。

  左打死对头,言承旭右边还得力拼好兄弟。31日,吴建豪的《下一站幸福》平均收视勇夺8.23,女主角安以轩为吴建豪吃醋发怒的桥段,收视率更一举飙到13.25,相比之下《赖着你》的2.63就更显惨淡。

  不过,今日(2日)却有报道解读“《赖着你》最高收视达7.22,平均收视3.21,远远超过红极一时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又名《爱上琉璃苣女孩》),以及正在热播的《下一站幸福》”。这则报道一出街就令台湾媒体都集体傻眼,调侃这收视数据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更有媒体开玩笑到:“是从达拉星球上统计得来的吧!”信口开河的收视数据也引起网友的极大反弹,纷纷留言表不满:“胡吹收视真令人鄙视,如果《赖着你》有7点多,那《下一站》都能破20了!”

  《就想赖着你》首播收视平平,不少观众更发现主演言承旭从《白色巨塔》、《篮球火》、《心星的泪光》到现在的《就想赖着你》,无论是演医生、篮球员、钢琴家还是律师,怎么演发型都是万年不变,作为一个演员的专业度因此饱受质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