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猫人》演技差? 有了周杰伦没有演技无所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08:47
  2030年,两个充满正义感的阳光男生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超人的能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周杰伦的电视处女秀《熊猫人》今晚19:30将登陆江苏、浙江、重庆等四家卫视。而在这之前,网络上关于这部剧“雷”与“不雷”的争议已经铺天盖地。

  明星多多广告多多

  身为音乐圈天王级的人物,周杰伦首次当电视剧导演找来了不少明星好友前来“扎场子”。有周杰伦的地方,肯定少不了他的御用词人方文山,生性腼腆的方文山在剧中竟客串了一个穿皮衣叼雪茄有美女为伴的军火商,虽然大佬范儿十足,刚出场没多久就被毙掉了。言承旭在剧中饰演陈警探,与周杰伦饰演的警长同生共死、捍卫正义。潘玮柏则在剧中饰演杰森,感情戏很有卖点。曾志伟与周杰伦曾在《功夫灌篮》中有过感人的对手戏,这次他扮演山寨版熊猫人。

  不过剧中真正的主角是弹头和宇豪饰演的熊猫侠和熊猫超人,周杰伦亲自上阵,操刀设计他们的形象。这部戏的武打部分,周杰伦用到“暴力美学”四个字来形容,“可以说除了古装剧,《熊猫人》是时装剧里面打的最厉害的。关于英雄大家肯定都喜欢看动作片,但是《熊猫人》里包含了很多喜剧的部分,这是一部很轻松幽默的英雄片。”据了解,该剧运用了大量超炫的动画特技,每集成本超过百万,以至于虽然有不少植入式广告还是入不敷出。

  演技平平?偶像剧不需要演技!

  虽然有众多卖点,不过此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却挨了不少板砖。周杰伦引以自豪的造型被批太卡通,更有网友说“像苍蝇人多一点”,演员的演技则被指太稀松平常了。还有观众称,剪辑毫无章法,难以看懂,故事内容太弱智。再加上该剧植入式的广告,有网友评价说这就是一部有点剧情的广告片。

  不过有趣的是,在某著名论坛上,关于该剧的评级却是最差的一星和最好的五星差不多。而面对各种批评之声,支持者也大力反击。演技差?有支持者说偶像剧不需要演技,“大家可以去看看台湾的其他偶像剧,《终极三国》一类的,你就会发现《熊猫人》里的演技已经很好了。”关于剧情,粉丝更是表示复杂深奥并不代表好:“《熊猫人》就是一个圆梦之旅,是周杰伦和那些朋友的梦,其实也是我们的梦。鲁迅写了那么多挖掘人性的作品,但他自己却最爱没什么深度的《一件小事》。《熊猫人》在剧情方面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挑剔的。”(记者徐云霄)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