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西津渡》杀青 薛佳凝火速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35
《西津渡》剧照
《西津渡》剧照

薛佳凝
薛佳凝

  1月30日,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电视剧《西津渡》最后一场戏在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该剧主演薛佳凝在完成自己的戏份之后,连夜坐车从横店赶往上海,火速加盟东方卫视春晚节目的录制,据悉,薛佳凝将搭档佟瑞欣、方青卓一起演出小品《相亲“剩”“斗”时》。

  《西津渡》汇集了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黄海冰、顾海波等两岸三地当红青年影星,讲述了清朝末期,面对外国列强的入侵,西津古渡人民奋起反抗的故事。该剧于去年年底开机,先后转战镇江、无锡、乌镇、横店等地拍摄,导演吴子牛表示:“《西津渡》这部戏有别于同类题材的历史传奇剧,无论是耗巨资实景搭造,还是电影级别的制作水准,肯定能在众多同类题材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薛佳凝在剧中饰演一位性格开朗单纯,乐于助人,深受西方思想影响的时代新女性,这也是薛佳凝在加盟华谊兄弟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对此薛佳凝表示虽然在拍摄期间遇上了难得的寒流和各种困难,但是由于跟导演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因此和整个团队都相处得非常融洽,也希望这部作品能尽快与观众见面。

  而在结束了《西津渡》的拍摄之后,薛佳凝也是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参与了将在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卫视《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的录制,薛佳凝将以时下备受关注的“剩女”身份亮相小品《相亲“剩”“斗”时》。据晚会导演介绍,薛佳凝虽然连夜赶路非常疲惫,但是到了晚会现场还是和搭档佟瑞欣、方青卓连续排练了17小时,非常敬业。而小品《相亲“剩”“斗”时》在3个人的反复推敲和雕琢后,渐入佳境,最终博得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