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坐客央视节目 被喻女性心中最佳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32
郭晓冬与霍建起导演
郭晓冬与霍建起导演

郭晓冬《苏乞儿》中造型
郭晓冬《苏乞儿》中造型
    近日,郭晓冬受邀与著名导演霍建起一同坐客央视节目,畅谈影视剧里的道德现象。郭晓冬因拍摄霍建起执导的电影《暖》夺得柏林电影节影帝桂冠,两人如今再次聚首,感慨颇多。节目中,两位嘉宾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与婚姻观,郭晓冬因感情专一执著和在影视剧中饰演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当之无愧的被评为大众女性心中的最佳老公人选。

  霍建起:郭晓冬是传统好男人

  录制现场,当女主持人在看完电影《暖》中部分片段后,被片中郭晓冬饰演的林井河与女主人公之间的凄美、无奈的爱情所感动,不禁潸然泪下。郭晓冬却强调:他与影片中的男主人公井河并不一样。霍建起导演也称:郭晓冬是个很传统的好男人,在现实生活中可绝不是井河那样的人。井河没有与曾经爱过的女人最终走到一起,但是郭晓冬却已经有了自己的心爱的人。提到爱情与婚姻,郭晓冬直言太太程莉莎一直是他自己所追寻的那个人,所以才会与她结婚,这也是对她的一种无形的承诺。

  郭晓冬被评最佳老公

  在谈到当今最适合做老公的人选时,主持人幽默的给出了几种选择:第一是幽默聪明的卡通人物灰太狼,第二种是性格温和的“经济适用男”,第三种是《射雕英雄传》里正直的郭靖,第四种是《还珠格格》里贵气的尔康,最后一种就是淳朴、善良、执著的郭晓冬。嘉宾与主持人对这几种类型的男人做出了不同的评价,对于郭晓冬更是予以肯定。

  现实中的郭晓冬在谈到情感话题时还是比较传统与严肃的,他回忆当初与太太初恋时的浪漫往事:当年谈恋爱的时候,他与程莉莎有一次在一个寒冷的大冬天坐在车里吵架,郭晓冬坐在司机的位置,程莉莎系着安全带坐在副驾驶,两人争来争去吵得不可开交,本来程莉莎完全可以解开安全带下车离开的,但是她却没有那么做。争执到最后,两人却都哈哈大笑起来。郭晓冬现在回忆起来,还觉得一想起这件事情心里就很温暖。郭晓冬与程莉莎之间的情感故事让在场嘉宾动容,在节目现场郭晓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透露自己就马上要做爸爸了,所有人不禁都为他高兴。

  忙碌工作不忘宣传新片《苏乞儿》

  2009年,郭晓冬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好的作品——电视剧《伤情》、《红色电波》热播,电影《建国大业》、《沂蒙六姐妹》、《秋喜》相继上映大受好评。2010年,郭晓冬拍摄完电视剧《成长》后,就立刻投入到《剑雨江湖》和《我是真的》的拍摄工作之中,并且还在卖力宣传由他与赵文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动作大片中《苏乞儿》,郭晓冬在《苏乞儿》中饰演民族英雄马清风,在片中是与人打斗次数最多的角色,一会儿要和30多人对打,一会儿要与2米多高的外国高手对阵,此次是痛快的过了一回打瘾,练就了一身武艺,也圆了他从小就有的英雄梦。据悉,《苏乞儿》即将于2月9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