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吴建豪、言承旭演绎同类角色 昔日兄弟今对手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2月02日10:03
  昨天,吴建豪、言承旭分别在台北为自己的剧集做宣传,凭借《下一站,幸福》意外成为新收视王的吴建豪隔空对言承旭喊话说:“我们要一起努力!”

  言承旭、Ella主演的《就想爱着你》前晚在台湾首播。由于受到《下一站,幸福》与《海派甜心》的双面夹击,《就想爱着你》首播压力非常大,为此制作方特意为言承旭和Ella举行了一场婚礼为开播造势。尽管在拍摄期间曾传出绯闻,但两人也相当配合地履行了一切婚礼该有的程序。有了这么一个大噱头在先,该剧在强敌环伺下,首播平均收视2.63,其中剧中Ella与言承旭第三次相遇,向言承旭下跪的一幕,收视更冲至4.66,这个成绩让言承旭颇为满意,“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个更加成熟的言承旭,当然Ella也很棒!”

  当被问及与吴建豪面对兄弟对打的局面,言承旭只是笑笑:“恭喜他。”巧的是,两人在剧中演的都是律师,言承旭则笑道,“(我们)有聊过,但不会比较。”

  一部《下一站,幸福》让一度在F4中发展最不好的吴建豪忽然间成新一代“收视王”,该剧在15到44岁观众群中的收视已经高达10.17。该剧于去年十月底开播,将持续播到春节后。按照台湾偶像剧的播出惯例,届时大结局还有望创新高。昨天该剧也在台湾提前庆功,被问及收视破11要如何展现诚意,吴建豪兴奋地说:“那我就和安以轩就一起挑战10公尺高台跳水。”

  昨天吴建豪也被问有没有关注言承旭新剧,他说:“我今早五点才到台湾,还没时间看,但之后一定会跟他聊。”有趣的是,他俩将一路“对打”到日本。以往言承旭是日本师奶的最爱,今年却被吴建豪抢了头香,《下一站,幸福》在台湾还没有下档,就率先登陆日本,在卫星电视DATV更名为《秋天协奏曲》于2月27号开始播出,抢虏日本师奶的心。新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