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牌大风”刮向影视圈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10年02月02日09:55
  继英皇之后,又一个新的娱乐圈大鳄昨天在香港诞生。金牌大风音乐集团昨天在香港正式宣布,获得太平洋资本投资(亚洲)公司5到10亿港元巨额入股,将进军电影和电视剧等多个领域。从EMI唱片的华语区到金牌大风,再到如今的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加上数亿港元巨资铺路,音乐圈里的大佬显然有了更多的盘算。

  据悉,金牌大风娱乐有限公司主席郑东汉与太平洋资本投资亚洲有限公司主席庞维仁昨天一起出席了在香港的发布会。两人都对双方长远互惠合作表示了欢迎,并透露,合作将会给金牌大风带来更多崭新的市场契机,同时也对未来金牌大风的娱乐事业版图由音乐至电影、电视剧、网络平台等多元化发展与扩大充满信心。

  金牌大风旗下多位艺人昨天出席了发布会。内地代表周笔畅、台湾歌手的萧亚轩、王心凌和张芸京,香港的郑中基、侧田、RubberBand、小肥等都到场祝贺。王心凌说:“希望金牌大风在新股东的加入后,声势能有如猛虎出闸!”萧亚轩则祝福双方的合作“能有如电影《虎胆妙算》一样,继续完成许多"不可能的任务"。”周笔畅则预祝双方的合作能够“龙行虎步震神州!”因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无暇到现场的张惠妹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福双方合作亲密无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