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文化周颁奖 李乃文最受关注黄渤最具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13
李乃文发表获奖感言

  日前,由北方网、今晚报、万达影城主办的首届天津电影文化周颁奖典礼在天津万达影城隆重举行。颁奖礼上共评出2009年天津观众最喜欢的国产影片等12项大奖。华谊兄弟旗下新锐实力派演员李乃文获得“2009年天津地区天津籍演员最受关注奖”,演员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获得“2009年天津地区观众人气最高奖”。

  该活动旨在表彰本年度为天津电影事业做出贡献的电影人,选出天津影迷心目中年度最佳影片,集中展现天津的文化特色。颁奖典礼上,由近期极其火爆的卡通人物─喜洋洋和灰太郎的欢快舞蹈拉开了序幕,以此寓意对国产电影美好的未来的期望。北方网遴选出的100位幸运网友与2009年为天津电影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影人代表出席一起颁奖礼现场,共同见证天津电影的首张“年度成绩单”诞生。

  对于自己得到了天津地区天津籍最受关注演员奖,李乃文一再表示要感谢天津老少爷们的厚爱,还是天津人疼自家的孩子。认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算不上什么,能够拿奖愧不敢当。李乃文说其实喜剧比正剧更加难演,因为这是一种天赋,有人站在那你就想笑,这就是与生俱来的“喜感”,天津人就有喜感,天津相声全中国闻名,天津人懂得幽默,会欣赏幽默,以后得进园子好好听几段天津相声,多跟演员们取取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