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逃亡巴塞罗那陷温柔阵 苏岩安雅争奇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3:04
逃亡中张铎经历了多次生死考验
逃亡中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历了多次生死考验

张铎安雅在巴塞罗那相遇
张铎安雅在巴塞罗那相遇

张铎苏岩海边黯然伤感
张铎苏岩海边黯然伤感

  近日,国内经典情感悬疑大剧《情陷巴塞罗那》正在上海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连播。在充满异国风情的巴塞罗那,青年演员张铎、苏岩、安雅联袂为观众献上了一个曲折离奇的故事。实力派小生张铎在剧中饰演的陈涵身不由己陷入赌球案,而逃亡巴塞罗那的过程中他与李燃(苏岩饰)、晓薇(安雅饰)之间欲说还休的三角恋情成为全剧最大的看点。

  张铎饰演的陈涵在剧中是一位年轻有为的海归商人,陈涵即将和心爱的恋人李燃步入婚姻殿堂的前夕,突然被弟弟陈泓(许圣楠饰)无辜拖下水卷入赌球案。陈涵无奈下只好选择与弟弟陈泓逃亡到巴塞罗那。突然失去未婚夫的李燃选择了去巴塞罗那寻人,几次与陈涵擦身而过的李燃终于找到陈涵的时候却发现陈涵身边已经出现了一个叫晓薇的女孩,命运已经给三个年轻人的未来打了一个结,让他们纠缠不休。面对李燃和晓薇,陈涵将何去何从?

  一贯在荧幕上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张铎此番打破常规,出演一个婚前逃亡的年轻人陈涵,看似无情的背后却有着其重情重义的一面。张铎说陈涵选择离开也是为了亲生弟弟陈泓。在生死和个人重大利益面前,陈涵选择了和弟弟共同背负弟弟闯下的祸事,而放弃了自己原本美好的未来和幸福的生活。张铎说陈涵不自私,他是无私才会放弃原来唾手可得的幸福。至于故事的结局如何,张铎表示大家看完后就会明白陈涵每一步都走得很艰辛,而他最终的选择也证明了一个男人的情意和担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