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繁星戏剧村话剧《混世》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2:55

  欺骗和背叛,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想必不止一次地遭遇过。对于男人来说,欺骗和背叛又意味着什么呢?假如最好的朋友骗了你8万块钱,找不着了,你还会把他当成好朋友吗?假如你的老婆跟你的好朋友跑了,找不着了,你还爱她吗?新锐导演张志鹏新剧《混世》给我们提出了生活中的两难选择题。

  俗话说“欺骗是女人的专利”,男人的世界里容不得这个“词”。尽管他们常常戴着一副假面示人,但一旦这种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那么就像触发了一个引爆线那样,这个男人的“世界”顿时失控、陷入混乱之中……

  《混世》,顾名思义,这是一部倾向于现实主义流的话剧,这是一部让男性观众更好地反省自身、让女性观众更了解男性的话剧。用导演张志鹏的话来说就是“……我们不故作深沉,以期博得评论家的掌声;我们也不流于形式、哗众取巧,以期赢得票房,我们要在笑声中让观众‘分别’(分性别)去思考”。

  演出时间:3月3日—3月21日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壹剧场(宣武门地铁西北口)

  订票电话:010—66016549 81923695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