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 “首映春晚”以“百老汇”风格开场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2:28
《首映》
《首映》

  CCTV6《首映》栏目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各界瞩目,有人称它是中国电影的“助推器”、有人说它是“最赚钱”的电视栏目、更有人说它鉴证了华语电影的发展,2010年,为回馈广大观众朋友,CCTV6《首映》栏目重金打造首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联手三大剧组,力图将“类型晚会”做到极致。

  此次,“首映春晚”看点众多,其中大型“百老汇”风格开场舞堪称最大的亮点之一。开场是以电影人贺新春的概念,融合青春音乐剧的形式来表现青春、活力、时尚、欢乐的主题,还运用声、光、电等现代技术手段,创造色彩斑斓的舞台效果。其中音乐、舞蹈、舞台美术、灯光、音响等舞台艺术的各个综合环节,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艺术整体。不仅舞蹈演员的表演、以及明星的演唱将你深深吸引,而且每个环节都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此次晚会的开场舞绝对将在视觉和听觉上给予观众很强的冲击力、震撼力和感染力。本次晚会对形式感的突出还表现在多个原创多媒体场面的表演上,通过武术、舞蹈、道具、装置、灯光、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多元化配合、多维度、具有艺术感地呈现出“新春晚会”风范和意境。

  三部贺岁大片空降晚会现场全球首发,剧组现场送上神秘贺岁礼包。领春之气息,品贺岁佳作。数十位当红巨星现场绽放无限光芒,联袂打造一场电影人的新视听盛宴。2月9日19:35锁定电影频道,《首映》与您相约2010首映新春贺岁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