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土”人抖机灵 讲述“丑小鸭”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2:13
曹曦文剧照
曹曦文剧照

  由曹曦文、袁珊珊、张桐、袁子皓等主演的都市喜剧《女儿之谜》正在厦门鼓浪屿拍摄。剧中饰演女一号野鸭子的曹曦文本是一个和剧中人物性格毫不相同的人,却在剧中“被野蛮”,与文明相遇时,水火不容,“笑”果百出。曹曦文表示,初次演野鸭子你会感觉是一个人,再演,你会感觉是很多人,你可以在她野蛮的背后看到很多文明的东西,也会在文明一面上感受到很多思考的东西。

  据悉,曹曦文饰演的野鸭子自从农村来到城市后,就一心想着挣钱,每天白天想的、梦里做的都是钱,用野鸭子的话来说,有了钱就有了妈。最后野鸭子找到了一个富人的家里成功当了一个小保姆,即使做保姆,野鸭子也有自己的发财之路,趁主人出国度假的机会,在别墅中开起了小旅馆,还经营得生意红火,甚至还把主人归国的儿子当做客人,索要住宿费,其中发生了很多笑料。曹曦文表示,野鸭子虽然爱钱,但是心里很单纯,因为农村很穷,钱对她们就是生活,太重要了,但是她有时候的傻机灵也会让人感觉很“村”,很“土”,特别是遇到了自己很富有和有家教的生母和哥哥之后,就更加的显示出那种环境和性格的差距,但是这种差距是剧中最好看的,因为在很幽默的野蛮和文明的对抗之外,让人还感到很多温馨和开心的东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