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子沣出席导演欢乐汇 重逢《生死线》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57
高子沣出席导演欢乐汇
高子沣出席导演欢乐汇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暨导演明星欢乐汇”日前在京举行,青年演员高子沣应邀出席,观看了整台晚会。席间,高子沣还重逢《生死线》剧组成员,倍感亲切。

  当晚,来自两岸三地的200余导演和300余名演员纷纷踏上红地毯,参与这电视界的一大盛会。因成功塑造《生死线》反一号李六野一角的青年演员高子沣也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微笑观看了整台晚会。

  值得一提是,高子沣在会场还遇到廖凡、李晨、杨烁、吕夏等《生死线》剧组一干成员,心情大好。据高子沣透露,自《生死线》拍摄完毕以后,就很少和大伙儿聚齐过。这次大家又重新聚到一起,自然是倍感亲切。据悉,《生死线》将与大年初一登陆四川、浙江、深圳、黑龙江等卫视频道,再次以强大的阵容、精良的制作、血性的故事撼动全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