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立:与斯琴高娃相对比是我的荣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55
袁立在《牟氏庄园》中饰演的姜振帼
袁立在《牟氏庄园》中饰演的姜振帼

  久未露面却一直被媒体关注的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2010年开年就博得“开门红”,由她主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全国热播掀起收视狂潮,接踵而来的《牟氏庄园》又因袁立的完美转型,引来好评如潮。

  电视剧《牟氏庄园》通过庄园的最后一位女掌门——姜振帼的半生经历,给观众展现了封建社会中,一个女子如何在男尊女卑的环境中,运用聪明的头脑,宽容的胸怀,长远的眼光,应对各种艰难和挑战。袁立成功塑造的姜振帼也被媒体与先前成功的《大宅门》中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角色相对比,同为庭院家族戏,在相似的时代背景下,两位女人的不同的命运,被两位女星演绎的淋漓尽致,可圈可点。

  当记者问到袁立,如何看待媒体将其与斯琴高娃老师相对比时,袁立表示:自己很喜欢、很尊敬斯琴高娃老师,斯琴高娃主演的《党员二愣妈》,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自己被她精湛的演技征服。大家能够将自己与这样一位艺术家相对比,非常荣幸。不管是演技,还是为人,自己还有很多要向老前辈学习的地方。

  做为目前炙手可热的“收视女星”,袁立一直把精心挑选剧本,认真演绎角色,做为自己追求并奉行的原则,不论是任性的欧阳兰兰,还是单纯的杜小月,还有成熟的姜振帼,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观众也对于袁立的转变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