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依晓PK梅婷 《我爱桃花》上演美女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53
李依晓
李依晓

  一直以来吵得沸沸扬扬的话剧《我爱桃花》,相继推出人艺版、龙马社版之后,又将推出明星版本,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青年演员李依晓“相中”同一角色,将展开PK之战。

  具有“金牌编剧”之称的邹静之的话剧处女作《我爱桃花》,前后6个版本在国内外演出了300余场。去年10月,由“希女郎”李依晓主演的龙马社版《我爱桃花》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首演,梅婷观看时被剧情吸引,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向她发出邀请,她毫不犹豫推掉了其他工作,专心投入话剧排练。

  青年实力演员李依晓有十年的戏曲花旦功底,其戏曲舞台经验为话剧《我爱桃花》中人物的呈现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特别是唐代部分的演绎更有古典韵味。看过李依晓的话剧之后,梅婷也“相中了”《我爱桃花》中李依晓饰演的女主角“偷情女”, 对于该角色跃跃欲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