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近年春晚小品不敢讽刺(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8:44
著名笑星潘长江(资料图)
著名笑星潘长江(资料图)

  著名笑星潘长江,1993年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了小品《桥》之后,迅速为全国观众所熟悉,后来的《过河》、《魔力奥运》、《将爱情进行到底》等作品都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近日潘长江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近年春晚小品创作问题。

  记者:这几年的春晚,特别是2002、2003年以后的春晚小品,被很多观众评价说表演得并不是太好,形式和立意方面都没有创新,你怎么看这几年的小品市场?

  潘长江:现在有很多的好编剧都写电视剧去了,因为写电视剧挣钱,写小品不挣钱,有很多很多导小品的好导演也都导电视剧去了;也有很多很多演小品演得非常优秀的喜剧演员也都演电视剧、演电影去了。平时工作都在忙,没有时间考虑我想做一个什么样的小品,也没有时间、没有机会,再一个从经济上考虑也不划算,因此一年一年地过来,可能那些小品作品不尽如人意,不如以前。再一个,以前的“婆婆”也少,现在所有晚会的导演都有一个共同的说法:绝对不能因为这台晚会影响了我自己的前途,或者我想搞一个什么什么样的晚会,搞一个什么样的讽刺小品,你想想,你讽刺谁,谁愿意啊?小品就跟相声似的,如果不是讽刺的内容,你觉得有意思吗?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