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场面震撼 王学兵首演战争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52
王学兵军人造型
王学兵军人造型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战争大戏《滇西1944》以震撼真实的战争场面,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关注。这是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第一部战争戏,刚开拍他也被炮火轰鸣的现场震撼到了。

  《滇西1944》由《中国兄弟连》导演宁海强执导,首次以电视剧形式重点表现了国民党领导下的抗日军队为主体的滇西抗日正面战场,真实地再现了松山大决战的战争史实,战争场面震撼,硝烟弥漫,炮火轰鸣,真实表现了战争的悲壮惨烈。

  这是实力演员王学兵出道十年以来出演的第一部战争戏,尽管曾经演过谍战戏,但真正参演枪炮齐鸣的战争戏,着实让王学兵体验了一番。“我以前也演过军旅戏,但没有像《滇西1944》里这么密集的大型战争戏。”王学兵还透露第一次去拍戏时,被真实的战争场面给吓了一大跳。“我之前没想到能有这么大的场面,爆炸点很多,声音很大,简直要把耳朵震聋了。”然而王学兵并没有因此退缩,反而在这部戏中特别用心。据导演宁海强透露,拍摄最后那场大战时,王学兵坚持不用替身,甚至连跑炸点都是自己去跑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