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恒献唱晚会现场 玫红裙装炫动璀璨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51
张恒在晚会录制现场
张恒在晚会录制现场

张恒演唱《蝶香》
张恒演唱《蝶香》

  临近岁末,通告满档的张恒,利用拍戏间隙,特别抽时间现身东方卫视元宵晚会录制现场。一袭玫红裙装,犹如冬日和煦阳光般,为晚会现场带去温暖的节日喜庆气氛。

  录制现场炫动璀璨,众多明星加盟晚会。当年《环珠格格》中的赛亚公主、09年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而华丽转身为电视剧女一准人选,实现事业新突破、09年底又在各地连番热播的都市轻喜剧《我是老板》中,和姜武搭档夫妻档,继而人气暴涨的实力派美女演员张恒,“演而优则唱”——以自己的歌曲《蝶香》献给到场各位观众,歌声悠扬婉转,博得掌声阵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