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LadyGaga承认双性恋 被曝近日与朱莉酒店约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1:44
  人民网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正传与布拉德-皮特分手的安吉丽娜-朱莉近日被爆料与LadyGaga到酒店“幽会”,据悉,两人不但在酒店共度一夜,朱莉更是对LadyGaga甚为着迷。

  LadyGaga日前主动向媒体承认自己是双性恋,又说曾经与女性发生性关系;而安吉丽娜-朱莉也曾坦言“不分男女,都可以引起我的性欲”。想不到,与布拉德-皮特的分手传言还没结束,朱莉就与LadyGaga搭上了。据曾经替MichaelJackson撰写传记的作家IanHalperin日前在网络上称,指安吉丽娜-朱莉的助手曾跟他透露,朱莉与LadyGaga最近关系火热,两人还前往比佛利山庄的Wilshire酒店“幽会”,在里面共度一夜,又说朱莉对LadyGaga非常着迷,可能早已经把小布抛诸脑后。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