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抱爱犬同返朱孝天家 恋情死灰复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1:31
林熙蕾和朱孝天(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熙蕾和朱孝天两人原本传出将结婚的喜讯,随后又传出林熙蕾因为不满朱孝天宿醉工作,两人关系一度降到冰点,前天(1月30日)晚间两人被媒体拍到约会完后,一起回到朱孝天的家,恋情似乎又死灰复燃。

  再度被拍,朱孝天和林熙蕾恋情似乎又回温,1月30日晚间林熙蕾出席前经纪公司尾牙宴,结束后来接她的不是别人,而是先前传出分手的朱孝天,朱孝天开着黑色轿旅车,林熙蕾笑盈盈的上车直驱内湖的宠物店接爱犬。

  分分合合的两人结婚传言不只传了一次,此前,林熙蕾被记者问起打算什么时候要结婚时表示,“等我想要生小孩之后再说吧!”不过,传出因为林熙蕾不满朱孝天长期收入少,加上喝酒宿醉后拍戏,两人关系一度降到冰点,去年7月间,朱孝天对于传言表示,“她从来没有说过她想结婚,那是报纸说的可以结婚的条件,我名下也没有房子,也没有车子。”

  如今两人恋情似乎再回温,不但抱爱犬同返朱孝天位在大直的住处,还传出朱孝天为了讨林熙蕾欢心,把车牌号码换成了林熙蕾的生日数字“102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