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文芳李铭顺婚后首秀 现场喝“早生贵子”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31
婚后首度亮相上海
婚后首度亮相上海

多年来两人爱情一直是关注焦点
多年来两人爱情一直是关注焦点

范文芳表示造人顺其自然
范文芳表示造人顺其自然

范文芳夫妇婚后首秀
范文芳夫妇婚后首秀

  自2009年与李铭顺大婚后,素有“新加坡第一美女”的女星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还从来没有和先生一同出现在聚光灯上。日前,范文芳携老公参加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年度颁奖,喜获“年度十大明星家庭奖”,这也是这对甜蜜爱侣的婚后内地首秀。

  范文芳和李铭顺一直都是最让人羡慕的新加坡明星情侣,二人曾在《神雕》、《新阿郎》、《心锁》、《青蛇与白蛇》、《奔月》等多部爱情片中合作,并且因戏结缘。爱情长跑多年,两人的婚讯一直备受关注。2009年5月16日,范文芳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与李铭顺低调注册,虽然婚礼低调和简单,但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范文芳的幸福和快乐。

  此次上海之行,除了参加《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盛典外,李铭顺、范文芳夫妇还现身《舞林盛典》,两人共同演唱了新年歌曲《富贵年》。范文芳说:“春节也是我们很看重的重要节日,借这个机会正好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虎年吉祥!”而主办方则贴心地送上“红枣莲子汤”,寓意两人早生贵子。

  对于造人计划,范文芳和先生都大方地表示会“顺其自然”,不过李铭顺透露,他的父母则有些“着急”抱孙子,范文芳忙调皮地说:“不管生男生女,只要是个娃娃我们就很开心了,有了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