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拍《苏乞儿》频频误伤赵文卓 被赞功夫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1:18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杰伦最近挑战武侠片,满头白发造型要饰演“战神”,只是首度挑战武侠片的周杰伦显然武功有待加强,和他对戏的赵文卓就透露,自己手伤一堆,就是周杰伦误伤的。

  台湾媒体称,周杰伦现在要首度挑战武侠片《苏乞儿》,他自己倒是承认,这真的是很大挑战。周杰伦说,“我记得拍得最多的大概3、40条才过吧,觉得自己有待加强,后来慢慢就是我刚刚讲的,状况越来越好,可能5条之内就过了。”

  毕竟不是科班出身,NG也就算了,但和周杰伦合作的是功夫底子超深厚的赵文卓,这看起来不是很困难的对打,周杰伦却以替身上场。

  赵文卓坦言,“一个会打的、跟一个不会打的,是需要多配合一些,意外在所难免,手伤很正常。”不擅武打戏的周杰伦也说,“有时候很难抓距离,戏要逼真,为求逼真有时候这个拳过去,拳没长眼睛,当然我们互相都有k到对方。”

  看看赵文卓的手,已经被周杰伦误伤多次,为了避免再发生受伤意外,剧组还是请替身上场,比较保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