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可领衔《男生日记》 青春阳光展中学生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11
马可阳光大男孩形象
马可阳光大男孩形象

马可《男生日记》中出演篮球队队长
马可《男生日记》中出演篮球队队长

  日前,由华谊兄弟当红小生马可领衔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男生日记》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学校篮球队为主线,讲述了马可饰演的男一号“吴缅”等一群中学生阳光朝气的在校生活,以他们独有的青春气息展现了当代中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马可曾在《绝对计划》里扮演男主角阿丁,成为很多青少年心目的偶像明星。此次在《男生日记》中扮演的吴缅,英俊潇洒,敢作敢为,一身正气,充满智慧,个性鲜明,富有青春气息和人格魅力,是全班的灵魂人物。而马可无论是从形象气质还是从演技方面来讲,都有很大的进步。该剧一经播出立刻引来广大学生朋友的关注,对于演员马可来说,《男生日记》也是他送给大家的一份寒假礼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