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朱紫汶荧屏比武 新一代“打女”争拔头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01
朱紫汶《雾都魅影》剧照
朱紫汶《雾都魅影》剧照

温州女星朱紫汶
温州女星朱紫汶

  纵观最近影坛十分有趣,诸多女星都突破形象由文至武或由舞至武,越来越多女星爱上打斗,周迅、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坦言想转型拍打戏。在最新影视作品中,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朱紫汶等当红女星饰演的打女形象十分突出,共争内地当代新打女。

  近日,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剑雨江湖》中,内地小才女江一燕大幅转身,在片中饰演一个为父报仇、最终放下恩怨与爱人归隐江湖的“仇二代”,与型男余文乐及“前辈”杨紫琼有大量对手戏,为初次尝试的打戏而刻苦练习戏中招数,也受到了好评,而杀青以后仍念念不忘,称还未过足打戏瘾。

  李冰冰曾一度因也被称作“内地第一打女”。最近又在徐克的新戏《狄仁杰》中刻画一名侠女“上官静儿”。其中她的神鞭可以远攻也可以近战,远攻可以飞檐走壁爬上悬崖,近战可以像体育项目的女子花样体操,变化不穷。在补拍片场,李冰冰重新套上威亚,借助神鞭“上蹿下跳”,十分刻苦。而在之前《功夫之王》、《飞鹰女侠》等作品中,中李冰冰的打斗戏也均是可圈可点。

  而提起新晋红人朱紫汶,观众便会想起前段时间热播的大戏《雾都魅影》,剧中朱紫汶饰演反一号。她的出色演技使得狡猾的特务形象隐藏在头牌青衣的外表下面,让人对其爱恨交织。值得一提的是,朱紫汶在剧中的武功十分了得,以箫杀人、水袖藏刀的功夫也令人惊叹。此外,在华谊力推新戏《黑玫瑰》中朱紫汶的帅气扮相加上身怀绝技的形象,此后又在《敢死队》中又饰演“白发魔女”焦娇,除了武功高超还会易容,十分神秘。这些一系列的打戏使得朱紫汶也赢得了当代“新打女”的称谓,她对打斗戏的完美演绎也使得其定位越来越明晰。

  提及“打女”这个称号,其实是说的动听做的辛苦,身为打女要担负更多辛苦的武功练习,要比别人更加身段矫捷。打女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打得天下,综合以上几位新晋打女,其努力程度均让人感动,而究竟新一代打女的称号将花落谁家,她们作品中的表现将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