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茆难忘旧爱倪震 博客撰文:你快乐吗?(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34
张茆

  据香港媒体报道,21岁的香港城大女学生张茆前年底因为跟倪震激吻曝光,让玉女掌门人周慧敏使出大绝招——让倪震直接进入传说中的爱情坟墓。只是张茆最近在博客发表一篇题为《你快乐吗?》的文章,从文字的情绪可以看出她难忘“搞搞震”的好。

  当年张茆介入周慧敏、倪震的19年恋情,闹得香港演艺圈满城风雨,事过境迁,她似乎还眷恋舌尖的余温,29日在博客上发表《你快乐吗?》,似乎对于旧爱还是难忘。她写道,“你,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挑起事端,伤害感情,这样,你快乐吗?你,因为生活黑白,为了看见色彩,点燃蜡烛,又置之不理,这样,你快乐吗?你,因为寂寞,说看到我的影子,拥抱一个陌生的身体,这样,你快乐吗?”

  字里行间似乎还是多少摆脱不掉倪震的影子,过了一年多,她的造型和周慧敏重返演艺圈时,出现的清新爆乳装如出一辙!周慧敏和倪震爱情长跑近20年,但倪震湿吻女大学生张茆照片曝光后,两人一度宣布分手,却在一星期后闪电结婚,事件女主角张茆也回到校园完成学业,不过却已经有进入演艺圈的打算。

  张茆经历湿吻事件后,火辣穿着收敛许多,在部落格上,相簿不是素颜,就是居家生活照,先前她再度发文以《新年快乐》为题,写道“我不是坏孩子,无心伤害吧,开心的时刻我都记得想念”,被指暗示与倪震的一段情,文中她还放上多张性感照,不论长相、造型都激似周慧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