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拍《剑雨江湖》 称苏照彬为“圣斗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44
《剑雨江湖》吴宇森导演和江一燕说戏
《剑雨江湖》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和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戏

江一燕、导演苏照彬
江一燕、导演苏照彬

  由香港名导吴宇森担任总导演,编剧奇才苏照彬导演上的古装武侠大片《剑雨江湖》,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内地才女江一燕凭借影片《南京南京》和《秋喜》中的出色演绎,受导演吴宇森和苏照彬力邀,首次挑战古装上演“处女”打。在接受探班媒体访问时,江一燕大谈拍片趣事,赞吴宇森的父爱情怀,笑称导演苏照彬为“圣斗士”。

  作为年度古装悬疑武侠巨制,《剑雨江湖》云集了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大S王学圻、江一燕、余文乐、郭晓冬、林熙蕾等众多明星,讲述了一段牵涉两代人的江湖情仇。影片自开机以来,一直紧张低调的进行着拍摄,历时两个多月的拍摄也接近尾声。为演好首次的“处女”打,才女江一燕进组之前就早早开始健身练功,私下跟武术老师偷师学招,从最初的不识剑招、“无从下手”,到挥洒自如、变身一代女侠,下了不少功夫。而导演也是对江一燕的首次武戏表现大加赞赏,谈起剧组的两大导演吴宇森和苏照彬,江一燕表示:“吴宇森导演非常细致,总是注意到片场的每一个细节,他就像一个爸爸,让人感受到父爱的光辉”,谈到被称为编剧奇才的苏照彬的时候,江一燕笑称:“他可以几天几夜不停的拍戏,像一个‘圣斗士’一样!”大表钦佩之情。

  据悉,江一燕因拍《剑雨江湖》而上了“打”瘾,称2010会尝试更多的打戏和更多不同风格的打戏,比如说赤手空搏或是用枪的动作片,挑战自己也让观众看到不同的江一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