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版范冰冰再发新照片 孔铭成网络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42
孔铭新照

网络新秀孔铭

“男版范冰冰”

  近来随着“男版范冰冰”第二批照片的曝光,男版范冰冰孔铭再度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而他的照片也先后登上了各大门户网站的首页或者头条,成都商报,长江商报等各地主流报纸都不惜版面报道了这一网络新秀。甚至他还录制了北京电视台春晚特别节目。一时间男版范冰冰--孔铭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如今他又在台湾引起了轰动,关于他的各种报道见诸台湾各大报端。台湾中天卫视甚至找出了他出道时拍过的第一支广告,制作了长达十分钟的专辑,并且创下收高新高。台湾金牌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也抛来橄榄枝,希望他参加四月开始的为期半年的音乐擂台秀。

  男版范冰冰---孔铭,的确火了,他虽然成为了2010网络第一红人,但是面对未来,他的星路在哪里?他要如何突破?是下一个李玉刚,还是下一个贡米?这一切都是未知数,必竟现在的名气只是个泡沫。

  不过从男版范冰冰孔铭的博客中,也发现了大家对于他将来走向的关注,但他本人好像也已经做好了相关准备,不仅走秀、唱歌两不误,还把事业瞄向了演戏,在博文中,他透露关锦鹏、徐克等导演都有合作的意向。

  当然,能成不能成,还得看他是否有点“真本事”,必竟这年头,没有一技之长,光是一张明星脸,很有可能成为演艺圈的流星,一闪即逝。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