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楚河否认“大牌” 自曝吻合赖雅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36
陈楚河(中)昨发豪语,若《星光下的童话》收视破5就裸泳,田中千绘(右)与李国毅先为他穿三角泳裤
陈楚河(中)昨发豪语,若《星光下的童话》收视破5就裸泳,田中千绘(右)与李国毅先为他穿三角泳裤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光下的童话》1日举行造势记者会,近日频被指不配合新戏宣传的陈楚河 ,与李国毅、田中千绘 一起现身。为了预祝收视率破5,他还不惜泳裤外穿拍照,展现十足诚意。

  《星光下的童话》1月31日首播,平均收视1.02,陈楚河曾誓言“收视破5要正面裸泳”,记者会上特地准备了三角泳裤送给陈楚河。只是新戏话题多围绕在他的负面新闻上,之前演员扫街造势时,赖雅妍、田中千绘和李国毅都配合地换上复古主题的服装,只有陈楚河一人穿戏服亮相,他还称自己是扮皮条客;两天后,《星》举行宣传活动,除了陈楚河以外,另外三名主角全都到齐,他因此被质疑不配合宣传、有大头症。

  对于自己负面新闻频传,陈楚河倒是看得很开,他说:“我不喜欢被说大牌,但不要太夸张就好,只要是为了收视率好,我都可以。”果然是说到做到,陈楚河在现场大方穿上三角泳裤供媒体拍照,让他忍不住替自己抱屈:“我都为大家牺牲了,还说我不配合!”

  陈楚河在剧中确实牺牲不小,不仅有场从三楼往下跳的戏,还得穿婚纱在马路上翻滚,敬业精神令人佩服。虽然他力撇负面传闻,但被追问演员间到底有无闹不和时,一旁的田中千绘和李国毅都不愿多说,倒是陈楚河语出惊人自曝:“我和赖雅妍一开始有点不合拍,但吻戏拍完就好很多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